本文引用自e314520520 - 霝兒自製版型NO.15【一生一世-我愛你】(三欄/左右欄皆宜) 

 

 

這個版面 是霝兒在奇摩製作的第45款版型

當時因應過年氣氛 版頭上秀有新年快樂字樣

年過了 也不應時了

偏偏我家怡然寶貝對這款版面情有獨鍾

曾希望霝兒能讓版版再次復活

因手邊圖檔實在太多 沒時間整理

無意中又讓我翻到原始圖檔資料

為了一圓我家寶貝的美夢

特將圖片抽出 將版頭重新設計整理

當時版面的名稱為【新年快樂-我愛你】

霝兒改一下 取為【一生一世-我愛你】好嚕

寶貝 知道我粉愛妳嚕吧

新版面【一生一世-我愛你】分享給大家  

  

霝兒自製版型NO.15【一生一世-我愛你】(三欄/左右欄皆宜)   
 
預覽圖 ↓
 
  
 
/*此版型語法僅適用窄欄靠右*/ 
 螢幕解析度:適合解析度1280x768px 以上 
 
←點我取得語法(右欄
 
/*此版型語法僅適用窄欄靠左*/   
 螢幕解析度:適合解析度1280x768px 以上
 
 
 ←點我取得語法(左欄
 
 
/*此版型語法適用三欄式 / 內文靠中 / 左右兩側選單 /*/
 螢幕解析度:適合解析度1280x768px 以上  
 
 
←點我取得語法(三欄)  
 
  
 
 
霝兒每款版型都有PO上語法連結
只要將整篇語法複製
再到部落後台點選【樣式管理】
選【自訂樣式】再按【CSS原碼編輯】
將裡面語法完全清除
然後貼上霝兒語法後按儲存即可
若沒看見新版面
按Ctrl+F5(讓網頁重整一下)就OK了
 
 
 
套用語法前 建議先看此篇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霝兒自製分享
素材來源:韓網+霝兒加工製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