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default (1).jpg

怕笑聲的人(吳思賢(小樂)紫玫瑰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煊樂

編曲:陳駿翔

 

maxresdefault.jpg

需要天燈 可是 只有路燈

騎腳踏車吹風 瀏覽安靜的城

沒有事 但承認是有點悶

還有點睏

 

分開以後 日子 變的無聲

愛沒講過 它會 翻臉後不認人

看來並不適合 跟大夥去 鬧它一陣

 

Oh 怕笑聲的人

好孤單的沉淪 沉到好深

多久了 看著天出神

習慣了他們叫我 別再當思念先生

為了她我能

知道這很傻 還在等

 

分開以後 日子 變的無聲

愛沒講過 它會 翻臉後不認人

看來並不適合 跟大夥去 鬧它一陣

 

Oh 怕笑聲的人

好孤單的沉淪 沉到好深

多久了 看著天出神

習慣了他們叫我 別再當思念先生

為了她我能

知道這很傻 還在等

 

怕笑聲的人

搞丟了心和魂 就是特徵

不會哭 會打起精神

告別了幸福快樂 傷心的瞧瞧風箏

如果她笑了

請祝福她就好 我不能

2016.04.12.文章文字/圖片下載/個人Xuite音樂"紫玫瑰

maxresdefault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