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384662_l[1].jpg

狐狸精存在/紫玫瑰

何為狐狸精呢古云比喻男人已擁有正宮夫人還不滿足

總是覺得女人要會撒嬌夠嫵媚身材為好美貌如仙女人

狐狸精帶著一身騷魅力強現今稱呼:地表最強小三專門

飮食男女下手不然挑選年紀比她大當狐狸精或找企業

老闆富二代公子啊期盼能得到一些些好處狐狸精可以

不要面子但她狠手段藏不露敢愛敢恨不尷尬修煉千年

化為妖精在日常生活中有多少人被說為狐狸精女人有如此

般道行高深莫測怕時間一久都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要錢要

房子要男人要婚姻要個安全歸宿依靠等妳全得到世界鸁了又

有何用因為實際上妳真心付出對待是用不正當手腕得到妳想

要一切根本不配有永久愛情和婚姻之路乖乖當一隻狐狸精

吧沒本事沒本領沒賢慧沒內涵沒純潔無瑕之身沒傳統女性

美德不懂什麼是珍惜不懂什麼是愛情不懂什麽是自尊當不愛

時及可放手這才是狐狸精致命傷憔悴把愛成生意買賣換取一

輩子執迷不悟呀世間男人睜開你們雙眼好好觀察你周遭女子

你最失意最難過最傷心最痛苦最無奈又助時是誰陪伴在身邊

你妳不肯放棄不死心做到身疲力盡始終不卻喊過一聲〞累〝

此時便知不需要任何理由讓自己活在純真內心裡過濾什麼

值得深交執友看清那種女生更值得你把那顆心交到她身上

別在無法抗拒狐狸精風騷而動搖你安慰心態慾望之心拿揑

恰到好處追求屬於你真愛女人吧

我身為正宮之一也更應該正宫夫人加油打氣抬頭挺胸

我同為一個女人替狐狸精感覺無限心酸又悲哀

下輩子輪迴為正常女子啊

2016.03.23.文章/文字/音樂-By:紫玫瑰

 

陳瑞

白狐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可有人聽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時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臨別時的那一次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時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臨別時的那一次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你看衣袂飄飄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