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焗豬心

http://si888.pixnet.net/blog/post/318646508

           在小津的格裡看了這道 塩焗豬心

        這麼好吃又簡單做的豬心 可要趕快學起來

        又是一道簡單料理  油免 糖免 味素嘛免喔

    只需要豬心 鹽 炒鍋 3樣東西  啊捏有沒有太簡單蛤

        先說囉 可不能K我嘿   我家都是簡單料理咩

 

               嗯 昨天有些冷颼颼捏  >< 
     剛做好的鹽焗豬心 搭配上一碗燒呼呼的肉燥麵

            當孩子的點心  喔就是讚的啦
 

           若是要當點心或宵夜的朋友 緊來

       這碗鹽焗豬心肉燥麵嘛嘎你補一下 趁燒嘿

 


 

       在晚一點的宵夜 俺就把豬心給小小的變化一下

         取鍋 用麻油爆香老薑(記得要煸到毛邊捲起)

            加水煮沸並加入調味料及泡軟的冬粉

   起鍋後加入數片的豬心 啊捏又是一道美味的豬心冬粉喔

      今晚是聖誕夜 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唷  

 

             

 

           

 

鹽焗豬心

 

材料:

 

 

 

豬心2粒、鹽1.5

 

做法:

 

1.將豬心洗淨,將裡面的血管沖洗取出,用紙巾把水分擦乾。

 

2.取一不鏽鋼炒鍋,先倒入2/3包的鹽備用。

 

3.把整粒豬心都包滿了鹽,放到炒鍋裡。

 

4.鍋蓋鋪上一層鋁箔紙,蓋上炒鍋後,用小火煮40分鐘即可。

 

5.取出豬心用廚房紙巾將塩擦掉才不會過鹹,切塊即可食用。

 

小艾分享: (一併也包含了 津 的分享)

 

★ 豬心裡面的血管也要沖洗乾淨,我用水沖洗了約2~3分鐘,沒把血管清乾淨的話,等下豬心焗好的時候裡面會有血塊的渣渣,怕會影響口感和美觀。

 

★ 豬心要包鹽不好包的話,也可把豬心先放到炒鍋裡,倒滿鹽以後,用手把豬心按壓一下,為的是讓鹽把豬心包覆的更緊密些。

 

★ 鍋蓋鋪上一層鋁箔紙,為的是待會要清洗時較方便。

 

★ 鹽要放厚一點,因為是乾燒,避免豬心所滲出來的水分會把炒鍋的底部燒嘎臭灰答喔。

 

              聖誕動畫貼圖取自於: mi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紫玫瑰淯嵐♥ღ 的頭像
ღ♥紫玫瑰淯嵐♥ღ

☸ڿڰۣ¸.•*¨`◕。◕♡Ƹ̴Ӂ̴Ʒ紫玫瑰淯嵐主格部落Ƹ̴Ӂ̴Ʒ¸.•*¨`♡◕。◕☸ڿڰۣ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