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default (1).jpg

吳思賢戀愛無敵/紫玫瑰

SA:葛大為

Rap作詞:JPM小傑

作詞:Kim, Jin Hee

作曲:Seo, Gi Jun

 

光說我愛妳 還不夠

甜言蜜語多數是噱頭

真正的戀愛無敵 只要抱妳很緊

兩顆心沒距離 就足夠

暴走 暴走操控我 心跳脈搏

為什麼 沉默像個啞巴 突然間退縮

 

冷漠 冷漠看穿我 蠢蠢欲動

如果我 開口妳會回應 或掉頭就走

 

不用害怕愛得不到認可

就算過程糾結曲折

退縮不是你的風格

大膽追求讓她變成你的人

 

幸福的資格 我想我該獨得

成為她的永恆

 

光說我愛妳 還不夠甜言蜜語多數是噱頭

真正的戀愛無敵 只要抱妳很緊

兩顆心沒距離 就足夠

 

承諾 太懶惰天長地久不過這分鐘

我相信戀愛無敵 只信仰妳的心

我會用我一舉一動 來追求

 

冷漠 冷漠

看穿我 蠢蠢欲動

如果我 開口

妳會回應 或掉頭就走

 

我想她 並不是 沒有感覺

為何她還是不給我feedback

試著更瞭解 她想要的一切

這次我不會 輕易撤退

還沒到停損點 不要錯過機會

 

光說我愛妳 還不夠

甜言蜜語多數是噱頭

真正的戀愛無敵 只要抱妳很緊

兩顆心沒距離 就足夠

 

承諾 太懶惰天長地久不過這分鐘

我相信戀愛無敵 只信仰妳的心

我會用我一舉一動 來追求

 

請愛我 請愛我 請愛我 我別無所求

 

Never too late

 

光說我愛妳 還不夠

甜言蜜語多數是噱頭

真正的戀愛無敵 只要抱妳很緊

兩顆心沒距離 就足夠

 

承諾 太懶惰

天長地久不過這分鐘

我相信戀愛無敵 只信仰妳的心

請在意我一舉一動 的追求

 

2016.04.12.文章文字/下載圖片/個人Ⅹuite音樂紫玫瑰

 

hqdefault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