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50006335_52258e676e.jpg

陪你飛(吳思賢(小樂)紫玫瑰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金東炫

 

Oh ~

我們牽手一起飛

 

Oh ~

 

誰能教我說喜歡你不會紅著臉

看著你可愛到會石化人的雙眼

為了回應你小心事一字一句 練習聊天

哪裡有販賣浪漫字典

 

手心貼著手心就會了解 愛情要直接又堅決

也許很傻但這就是我的 專屬體貼

 

Eh Oh Eh Oh Eh ~Oh ~ Eh Oh Eh Oh Eh

WOW~陪你陪你飛 永恆在瞬間的感覺

Eh Oh Eh Oh Eh ~Oh ~ Eh Oh Eh Oh Eh

WOW~陪你陪你飛 牽我的手一起飛

牽手牽手~

 

受過傷的心背面總是渴望安全

所以下雨天要當你堅固的屋簷

情人和朋友分隔線越是在乎 越難拿捏

靠近就擔心宣告殘念

 

手心貼著手心就會了解 愛情要直接又堅決

也許很傻但這就是我的 專屬體貼

 

Eh Oh Eh Oh Eh ~Oh ~ Eh Oh Eh Oh Eh

WOW~陪你陪你飛 永恆在瞬間的感覺

Eh Oh Eh Oh Eh ~Oh ~ Eh Oh Eh Oh Eh

WOW~陪你陪你飛 牽我的手一起飛

 

一起往藍天飛~ 看極光有多美~ 要牽著手體會

願不願意陪我牽著手一起飛 (HOLD MY HAND)

一起往藍天飛~ 看極光有多美~ 要牽著手體會

願不願意陪我牽著手一起飛

 

Eh Oh Eh Oh Eh ~Oh ~ Eh Oh Eh Oh Eh

WOW~陪你陪你飛 永恆在瞬間的感覺

Eh Oh Eh Oh Eh ~Oh ~ Eh Oh Eh Oh Eh

WOW~陪你陪你飛 牽我的手一起飛

牽手 牽手~

 

RAP

誰能教我說喜歡你不會紅著臉

看著你可愛到會石化人的雙眼

為了回應你小心事一字一句 練習聊天

哪裡有販賣浪漫字典

 

2016.04.12.文章文字/下載圖片/個人Ⅹuite音樂"紫玫瑰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