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時 多麼渴望他們快快長大 能夠擁用咱個空間與時間
一心只想出去幫爭幾分錢也好 那怕錢微薄也行 打發一下時光讓自己
輕輕鬆鬆有自己朋友或生活圈 可惜天不從人願真是感嘆太多了 因為
我身邊出現一位步入中年男子 他任何都愛管呀!孩子和我簡直快瘋掉
也快抓狂 暫且不論他為人 先拿我例子來談談吧~老師或家長撥電話
至家中稍微談約3丶5分鐘他已經開始開罵 長舌婦 討客兄 找男人…等
難聽言論 明明電話他接也知道是女性友人且又故意挑你毛病來起爭吵
受夠了 也受不了 多次迂迴徘徊想了結 晃晃返回頭想想孩子還小 更放
不心 所以學會轉換念頭越要去死 我越不如他所願更不妥協 眼前先將
孩子顧好讓他們平平安安才是我快樂幸福之道 其它就不看 不問 不聽
不想 不管 自己才不費心思…
◎ By 文 紫玫瑰 ◎ 容昜紛爭又容易得到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昜紛爭又容易得到結果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