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排骨湯

http://si888.pixnet.net/blog/post/318646994


   苦瓜為健康的食品,具有促進食慾、解渴、解毒、清涼、退火等

功能而挑選果體端正,果面潔白或淡綠色而不紅或黃色,不受蜂咬,

果瘤不破裂或碰傷,米粒大為佳。

   苦瓜熱量低,有現代人高纖低熱量且營養豐富的飲食要求。電視

上也有很多關於苦瓜的飲料或做法!近年來科學家以現代的科學方法

檢驗,證實苦瓜確有降血糖的功能。所以適合全家飲用咩!煮一大鍋,

全家都受用的啦,尤其是我^^ 受惠最多啦,平常火氣(脾氣)

  說到這裡補充一下,ㄚ就美美小燕子的文章裡「愛送便當(3/28

裡說到一部連續劇的故事為:【有ㄧ部大陸劇叫(雙面膠)也是婆媳劇,

裡面飾演婆婆的就是第一代環珠裡的容嬤嬤演的,有ㄧ段是這樣的,在鄉下

有郵差來按鈴,只要兒子不在家,婆婆就不會開門,對著外面喊家裡沒

人!家裡沒人!那是農村的社會,家裡算是""的ㄧ定要是男人,是兒子

所以有兒子在才會開伙煮好吃的】,我也回應說 通常我的家裡也都是

沒人、沒人啦 ~,只剩下我這個"" !
 
到了晚上家裡有人時,
就換我鬼叫、鬼叫了啦 ~~~


   看見家裡任何事都是鬼叫、鬼叫的啦!ㄏㄏ~ 開心也叫「啦啦啦」

生氣也叫「殺殺殺」,所以妳說好笑不好笑 !?! 所以這一整鍋應該

 

 

都是我來喝啦!這樣才會退火、退火的啦~加了豆鼓下去燉湯都不會

苦捏因為孩子也連湯帶料喝了1大碗捏!哇~哈哈哈~~~喝光光,

喝光光的啦!

苦瓜排骨湯

材料:苦瓜條、排骨根、小魚肝適量、黑的濕豆豉小匙

調味料:鹽、鰹魚粉適量

做法:

1.   苦瓜洗淨去膜切塊,排骨洗淨川燙好,小魚肝用水水洗一下備用。

2.   把所有材料放入內鍋,水量加至蓋過材料即可。

3.   外鍋放3杯水,煮至按下按鍵跳起,再加入適量調味料即可。

 

Ps.  因為電鍋不是大同牌地!所以要燉久一點,我覺得我家電鍋有偷工減料啦 >< 

因為一杯水都煮不到30分捏,所以請用自家電鍋烹煮的時間自行調整一下嘿!

 

其他排骨湯品分享:湯品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