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軟骨麵

http://si888.pixnet.net/blog/post/318646946

   我家老爺為了健康,現正減肥中。孩子無須減肥,更要長高高, 
所以煮了這道蔬菜軟骨麵,大小都可食用,免驚啦!
孩子就用了關廟麵飽餐一頓,老爺的部份我把麵換成蒟蒻絲代替

份量也減少了三分之一

      唉~我和老公都是屬於速空氣攏會肥ㄟ那種啦
 減肥真的很辛苦,最重要的是「意志力」,還有要少吃多動,

補充水分,三餐要定時定量,但是知易行難啦。對我而言,

比滿清十大酷刑還慘呢!美食當前,若是吃了會傷身(變阿肥)

但是不吃會傷心啦!我好佩服咱家老爺呀!所以晚餐變成多蔬果囉!

 

    這道軟骨麵的排骨,已經燉到入口即化呐,滷汁的味道也符合

家人需求,蔬菜湯更是湯鮮味美的啦!

 

   喔!不管是當早餐還是晚餐,只要來上一碗熱騰騰的軟骨麵,

 

所有的滿足都寫在臉上了啦!

 

蔬菜軟骨麵

材料:

豬軟骨、蔬菜高湯、關廟麵1個、(蒟蒻絲1)

豬軟骨材料:

 

 

豬軟骨2支、八角粒、大顆洋蔥1/3粒、

2根、薑片35片、醬油適量、冰糖適量

蔬菜高湯材料:

洋蔥2/3粒、牛番茄1粒、玉米1根、木耳35片、

玉米筍68支、紅蘿蔔根、蔥2根、鹽適量、鰹魚粉少許

做法:

1.   豬軟骨入鍋,煎至2面金黃,然後下醬油、冰糖拌炒均勻至上色。

2.   加入八角、洋蔥、蔥、薑片等一起進快鍋滷燉約35分至軟嫩即可。

3.   另用一湯鍋,加入水和所有蔬菜燉約1小時。

4.   另起鍋,把水燒開,放入關廟麵煮至可食用。

5.   最後取一麵碗,放入麵,舀上香濃的蔬菜湯,放上軟骨,並淋上一點軟骨麵的湯汁,就是好吃的蔬菜軟骨麵囉!

 

小艾分享:

雖然各自燉滷較麻煩,但是吃起來就是料好實在、湯鮮味美啦!

滷軟骨加在飯上,就是可口的軟骨飯囉!

 

其他麵料理分享飯、麵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