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apanel.pixnet.cc_959974081_n

 

生命完美過客女人/紫玫瑰

人像沙漏般需要像一面鏡子照耀你我優缺點

用光芒照亮你妳我他她更須照亮自己偽裝

生命捥如一本簿生死批好寫下生中有何公德

警惕勉勵人一生該怎麼去做怎麼去捨

我們愛情好像一隻秋蟬一進入夏至時分

牠會退變脫掉軀殼化為美麗邂逅勤奮一刻也不下過

看來愛情是如此高不可攀爬攻略

如此雄偉得像是個難以跨越崎山

一旦往往在迢遙登上山頂過程中

我多麼渴望有妳一直陪伴我那份成就感

只要能夠偷偷地凝望著妳臉頰我內心滿足

就算是黑夜黯淡也會變得色彩斑斕炫亮

然而真有那麼一天妳會離開我身邊我逶傷痕埋葬

原來妳只是我生命中一個無法永不停泊停留過客

妳身影妳樣子妳味道似乎讓我揮之不去

妳隨影妳長像妳關照有多麼真心真實真誠

我卻遲遲不敢將手伸過去觸碰妳雙手牽住妳

我害怕這只是一個早已破碎之夢

但我也學著要習慣走沒有妳走過每條路

我每天掛著妳還要假裝堅強笑容

在路邊等待綻放那朵沒有依靠花朵

似乎跟我一樣迷失了該從何方向指引我

天色近迂迴昏黃街燈上給旅人力量迷濛美麗

把一個孤寂孤單影身拉得長越寂寥無助

愛讓人好徬徨好驚慌好焦亂

讓夜晚裡沒妳溫柔謹慎伴我入睡

妳已經慢慢侵蝕我心佔據擄獲我心深處出入口堵住

2016.04.18.文章文字/音樂”By紫玫瑰

95276788betapanel.pixnet.cc

主唱:劉嘉亮歌名:美麗女人

 

作詞:劉嘉亮

 

作曲:羅俊霖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年我和你的情人節

 

還記得嗎 三年以前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家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 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裏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愛怎麼可能 變得那麼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 一個美麗女人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家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 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裏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 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 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 離不開的人

 

愛怎麼可能 變得那麼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 一個美麗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