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餘後自我悔∕紫玫瑰

我要是自己沒錯何必去聽別人加油添醋我若很在乎別人

評論與繪影憧語我姑且先失措勿衝動看清一切事究

勿僋傷及身邊之人靜靜緩緩讓心平撫著別像崎嶇山

路般一不小心掉落大石可空於塵埃能幾顆安全

令誰預料不到一陣風輕輕吹過那萬紫千紅多年之後

妳周遭的人庻發現妳已有別一種顏色黑色罪惡感

驗證且一笑而過數數幾回揮然賞識沒妳存在

迂迴神秘莫非暗示也是一種多愁善感的選擇

相信自己有直爽豪邁或許冥冥中宿命不難把握

侃侃而談才能擁用大魅力成熟人生大舞台

衝動永遠守不住沈默和判斷能力往往

像失心瘋沒了理智…悔啊~喪了冷靜謹慎思考

事件輕重緩急責任歸屬假設處理不好那者牽涉

到一位無辜受害者該叫她情何以堪去面對覆水難收

 而遺憾也造成感慨後果取於態度決定付出彌補所有

 挽救衝動用觀性控制人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衝動餘後自我悔∕紫玫瑰
    全站熱搜

    ღ♥紫玫瑰淯嵐♥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